正和中醫診所

6、7年級生乾癬病患漸多

      生活壓力大,作息不正常,長期熬夜的疲勞、經常在外隨便解決一餐,飲食不均衡,很可能造成免疫系統失調,造成皮膚「乾癬」的問題,最近就常發現6、7年級生的乾癬病患有漸多的情形↓↓

 

正和中醫乾癬

     

      乾癬的引發通常是因為免疫系統、內分泌失調,長期性的過度疲勞…等,一般症狀為塊狀的脫屑性紅疹,表面上覆蓋有一層類似鱗屑狀的皮屑,伴隨難以忍受的搔癢感,很多患者都因為乾癬帶來的搔癢感感到困擾不已。

 

正和中醫乾癬

     

      黃院長指出,乾癬是皮膚科中較棘手的頑固性皮膚病,目前除照光療法有輕微功效外,西醫使用類固醇、維他命A酸或其他抗腫瘤藥,副作用大且僅用於暫時壓制極嚴重的病情,停藥後反而加倍惡化,美國、中國視為治療乾癬的首選藥物如:白血寧、乙雙瑪琳。效果尚可卻仍有殺傷白血球、破壞組織和損及肝、腎臟的副作用。

      提醒您若想要擺脫乾癬的困擾,除了耐心配合治療,定期回診配合療程,建議您改善生活習慣與作息,並且戒除熬夜、喝酒等不良習慣,才能跟惱人的乾癬說再見。

      ※乾癬部位症狀:臉部、頭部、身體、手指、腳腿...等。

正和中醫乾癬

 

 

*所有案例照片皆經過患者本人同意授權本診所使用,請勿任意複製、轉載。

*診療結果有可能因患者個人體質及狀況而產生不同,建議任何治療皆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,並請把握黃金治療期!

 

 

 

 

^
TOP